[所見所聞] 北塘這個男廁所讓外國人看了非笑掉大牙不可,來,誰會念?

  [復制鏈接] 59
回復
9837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1
跳轉到指定樓層
分享到:

馬上注冊榮耀渭南網,結交渭南鄉黨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榮耀網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北塘也會有外國友人的,雖然咱廁所不咋滴,英文得寫正確嘛!
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608 天

[LV.9]以壇為家II
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280 天

[LV.8]以壇為家I
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253 天

[LV.8]以壇為家I
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3 天

[LV.2]偶爾看看I

6
發表于 2019-5-27 09:30 | 只看該作者
“wan”是”完了就彎了“的縮寫,沒毛病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22 天

[LV.4]偶爾看看III

這公廁是私人的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10 天

[LV.3]偶爾看看II

8
發表于 2019-5-27 10:48 | 只看該作者
中國人看不順眼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對呀沒毛病,不就是‘Wan’嘛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簽到天數: 8 天

[LV.3]偶爾看看II

把人能笑死,這是英盲寫的吧!
榮耀渭南網---每天我們都在影響這座城市!

使用高級回帖 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快速回復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 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  

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,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、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請求,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。
返回頂部快速回復返回列表找客服
快速回復 三国杀百度一区兀突骨 返回列表